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9/36/4vcf.html
更新日期:2010/04/19 18:53記者:賴意文

*啊~~OAQ
富邦請加油!!!

今天(19日)上午C組雙強台灣啤酒與富邦公牛正面對決,台啤靠著4局上密集攻勢搶下3分,以3比1擊敗富邦,目前2隊積分同為22分並列第 1。下午維輪實業以6比4擊敗國訓中心,雙方積分差距只剩下2分。

台啤先發投手鄭文豪今天先發5局沒有三振卻有4次保送,但也僅被擊出3支 安打,只有1局下被林王啟緯擊出適時安打失分,其他時候富邦都缺乏適時的攻勢,甚至打出4次雙殺打。6局下台啤換上洪嘉良救援,主投4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 失分,順利守住戰果。

而台啤打線則在4局上發動攻勢,黃智培、余浩庭、李家駒分別擊出安打,加上王峻杰選到保送,以及吳柏毅的高飛犧牲打, 在這局打下3分奠定勝基。最後前2次對戰都落敗的台啤,這次終於以3比1扳回一城,積分也追到和富邦以22分並列分組第1。

下午的比賽 中,1局上維輪首棒吳清一安打上壘後,國訓內野接連發生2次失誤,讓維輪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接著陳凱倫、謝志弘擊出安打,讓維輪取得3分領先。

維 輪在4、5兩局都只有擊出1支安打,就各搶下1分。而國訓先在5局下先追回1分後,6局下則整整打了1輪,以4安打2保送,將比數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最 後3局國訓無力反攻,而維輪在8局上再添1分保險,最後維輪就以6比4獲勝。

今天比賽過後,台啤與富邦戰績同為7勝2敗1和,而3、4名的 國訓與維輪之間,僅有2分積分的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