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5/36/4ukf.html
更新日期:2010/04/15 20:12記者:陳志彥

*最近合庫對台電就像南英對高苑啊!!!ˊ口ˋ"
唐嘉駿啊!!!

台灣電力與合作金庫2支老牌業餘勁旅今天硬碰硬,2隊台電雖然出現3次失誤,不過打線驍勇,安打數比合庫多出一倍有餘,終場台電便以4比2攻 破合庫。

台電和合庫15日再度碰頭上回過招以平手作收;此役台電打線來電,首局就以串聯4安把合庫先發唐嘉駿打下投手丘。合庫則在3局下還 以顏色,黃佳瑋適時掄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將戰局拉成1比1平手。

6局上台電打破平手僵局,陳瑞慕、林進偉和黃啟書的安打連發為球隊打回2 分,7局上再下一城,取得3分領先;雖然合庫7局下靠著林瀚與蔡森夫的安打扳回1分,不過攻勢戛然而止,終場只能看著台電撬開金庫,2分之差盜走勝果。

台 電此役余宗翰演出3安猛打賞,蕭帛庭、林進偉以及黃啟書則各挹注2安,讓合庫6位投手也鎖不住勝利。

下午的比賽則是由台北縣出戰桃園航空 城,昨天喜迎完封勝的北縣此役差點被航空城完封;航空城在張賢智7局無失分的主宰之下,一直到8局上才讓北縣靠著林星辰的三壘打拿下1分。

航 空城3局下擎出3安先馳得點,7局下再利用保送佐以2安追加1分,羅健銘順利收尾1又2/3局,終場就以1分之差氣走北縣,與台中威達超舜並列A組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