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場趕到時剛好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星期六乾脆乙檢練一半吃完午飯就往球場出發:D

都是你們害的害我一直注意安東海((這句話以前說過了


明明知道放學衝二軍機會渺茫,雖然球場就在學校隔壁,不過2點開打這個時間點太監介,
+3小時換算大約5點打完,4:55放學本來說一下就可以走了,但是還硬撐留下來聽主任講專二XD
然後衝到球場就請看往上第一句,然後就給阿設和女神看我死在樓梯上OuQ

然後就出門(?)堵球員。

阿設去找黃EZ拍照,
EZ「離這麼遠就不要拍喔(按住肩膀拉過去)。」
哈哈阿設一直傻笑:)
EZ爆出那句話的同時阿設少女的心裡"不~~~~"的大叫XD

好啦我有去找安東海˙3˙
跟他拍完照之後幾乎甚麼都還沒說,他就「我知道啊,你被我的球棒打到。」
然後就很得意地跟旁邊兩隻小隻的(真的很小隻)說「欸,他之前被我球棒打到。」
後面講了甚麼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們先離開了:DDD


然後昨天就假用功地去跟大夥練了乙檢,終於把遮色片弄懂了大概((欸快考了耶
12,感謝大大載我去球場:DD

沒有大太陽的好天氣++
結果一走到座位上底下看到又是黃志祥,丟球丟得很開心打到自己的頭還滾進隊友懷裡((欸
終於認清了事實,原來黃志祥也是個北七XD
尤其是和曾保羅一起的時候,真的...
人家沒有要你敬禮的時候自己脫帽脫得很開心,還把球場邊線拿來立定跳,
抱來抱去還拼動作同步率:DD
轟華轉半職教練了耶ˊuˋ
還拿著一顆很髒的球說「這顆球是掉進大O裡嗎?」
因為一些拼音問題所以後來志祥和轟華開始大喊詹智堯((?
講到天殘腳(?)志祥還帥得很沒意義地踢了一下=U=

EZ的眼睛會自動搜尋相機鏡頭!

藍少文背號67號阿設差點哭崩,女神好喜歡熊二的99XDDDD
開賽前統二先發站一排很威武地唱歌,唱完之後自己拍手走回休息區好可愛ˇ
施金典自己喊聲喊到卡痰還偷笑XD
林偉一整個很帥不知道在帥甚麼,其程度可以比擬冥王12攻篇裡的SAGA((人家聽不懂啦

紅猴和郭91感情很好的樣子:D

阿佑一個掉帽子守備一個觸身球...

然後重點是終於看到黃志祥投球了啦啊啊啊啊~
這裡只有練投0u0
後來的成績是投1局失1分,嘛、反正那時候幾乎篤定逆轉不能了ˊˋ"

兩隊的失誤比數是3:3,比數是6:2,熊二的分數還是滿壘保送擠回來的...

保羅一直說志祥是雨神,還說那個誰一出來雨就變小了OuO

後來例行(?)的堵球員,阿設又去跟EZ拍照,然後女神嚇到熊二小隻的球員XDDDD
EZ一直在車上看東看西的,志祥被擋下來拍照,保羅還說要幫他拍((搶球迷相機
後來不知怎麼的變成志祥在拍保羅((欸
女神看見4號3人組(?)衝過去要合照結果一個落跑XD

大致上是這樣,照片相簿置底+
等等去傳:D
這裡有稍微詳細一點的照片解說XD

對了,拍完照之後才發現,我穿著制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