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俊輝上場了!!終於不是涂壯勳和高志綱了(這人怎麼這樣)!!
是說高政華甚麼時候回一軍?

今天練完才藝表演,下午四點多,本來想說"稍微"去看一下球賽(反正球場在隔壁),
所以就黑唷黑唷的跑去換學生票,然後在場邊遇到母峰,玩了一下場邊的九宮格就進球場了,

好多飛蟲哈哈,
好討厭= =

然後紫芯傳了簡訊給我,後來就互相轉播,對簡訊費用完全沒有概念的我不知道發了幾通哈哈,
反正到時候被罵再說(不對吧)。

林泡泡好厲害耶,又轟讓!!然後還有小頭也是耶,這對情侶檔是怎樣?XD

噢,丹麥我愛你!!雖然你沒甚麼表現頂多只有推進而已,但是請跟我回家能上場就不錯了哈!!
許峰賓好可愛好小一個耶,啥?你說他大概175左右?哈哈哈太太,很多人都跟我說過他有170了
但是我不想相信。

好多飛球都差點飛出場外耶,母峰比賽前說今天順風,應該會有全壘打,
結果比賽一開始泡泡就轟了˙U˙
母峰(獅迷)一整個很囧"

本來想說呆一下下就好,但是後來把整場比賽看完了,感謝老媽讓我任性˙U˙
然後手機快沒電了XD

MVP是泡泡˙U˙

隔壁場(?)先發是柳皮耶,完全不知道該幫哪邊加油,因為柳皮和興農都是我的愛...
後來紫芯說是興農贏了˙3˙
柳皮不要難過嘛嘛嘛!PTT的舊文在罵說槓嘛改他的投球姿勢,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為甚麼要排他先發,
以前看中信看3、4年都沒有看過了˙3˙
辛苦了,先好好休息吧!


噢噢,黃仕豪我愛你!!

咦?你說這是濫情?我偏要說這是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