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參加了La new的活動(kuso投稿),然後希望大家如果喜歡我的作品的話,
不要吝嗇,投我一票好嗎:D
雖然真的是沒油水撈的工作((欸

這邊這邊可以投票(4/28開始)。
號碼是11、12、21!!



以下作品。
第一件。

OAQ.jpg

第二件。

JD800365.jpg


其實還有第三件,但是跟第二件的性質很像,只是改成連環圖,
大致上是三少把胖達拋上去,然後獎盃掉下來這樣:DD

感謝大家!!!!
看在我把手繪版畫壞的份上就投我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