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35.fc2.com/control.php?mode=editor&process=new

本來說不在痞客和無名貼新聞了,但是因為我覺得這個很重要,
所以就貼過來了,順便一提,名單裡面很多熟人˙U˙ˇˇ

〔記者陳文正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昨天公布航空城棒球隊18名正選隊員名單,都是前職棒球員或代訓球員,而5名教練團成員之一的陳師正,還擔任過記者,未來除訓練球員外,還負責球隊行銷工作。

這18名正選球員包括:投手:劉俊男、莊瑋全、杜章偉、張賢智、陳家鴻。捕手:李冠緯、林馴偉。外野手:林冠仲、葉長龍、高俊強、張育保。內野手:施翔凱、陳永哲、王宜民 、楊博任、郭銘仁、吳?宏、陳建霖。

航空城棒球隊教練團昨天也出爐,包括李居明、陳懷山、許誌為、謝承勳、陳師正。

教練團之一的陳師正是唯一沒有職棒球員或教練背景,過去還擔任過體育記者。

但有讀者爆料指出,航空城棒球隊號稱以品格為重來挑選球員,但涉及去年職棒放水事件,被檢方緩起訴的前米迪亞球員陳克帆,竟出現在縣府舉辦的技術測驗中。

讀者批評,陳克帆連中華職棒特別選秀會都不能參加,沒想到卻能通過航空城棒球隊面談,還參加技術測驗。

對此,縣府教育處解釋,陳克帆確實參加4月11日的技術測驗,但縣府在面談時已刷下他,他是不請自來,縣府不好意思拒絕,才讓他也下場,但最後名單並沒有陳克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