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男人堆。 (1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那陣子阿鳥在美國,接續上一篇的所謂甚囂塵上,
不過究竟會不會渡米,今日似乎又有了變數...

001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452

IMG_5453

IMG_5454  

先用阿鳥隊長的一句名言做開場,最近阪神球迷各種糾結複雜哀傷。
阿鳥可能縱身一躍振翅高飛投入美國職棒大檸檬,
能見ㄉㄉ據說阪神很誠意地端出了三年約留人,
然後是今天的新井兄確定退團。
還有很多零零散散;

順便提一下本家楽天,Ray參加了入團測試,搞不好,只是搞不好,會回鍋,
穿梭於LM和楽天之間的不死鳥銳大叔。

然後,11/9戰力外測試,各自加油。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恭喜馬君進入邪惡帝國。
老實說我對MLB完全沒研究,既然他脫離楽天的,那也就不是歸我管了。
雖然他在楽天也不是歸我管就是了。

照慣例放圖騙大家。

P.1-1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嶋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
好吧其實也只有這樣,太可怕了,那年他才22欸今年已經是2開頭的最後一年了!!!

一直畫到嶋生日系列(P站)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安好久不見。
話說安安是誰啊?

NPB圖兩張,雖然一張是亞職楽天對義大的時候畫的XD

先放第一張。
IMG_5327-拷貝  

來臺第一BURN!!!聖澤選手!!!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以前可是看一場球就更新一篇的啊~

(內含大量BL、三次元同人,請斟酌)



聽說是某人夢中的9901,很久沒做gif了噢噢

繼續閱讀(?)。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安,這裡是忘記要發文的燄渣,真的是沒發密碼文就會整個荒廢啊這裡,
好啦,那就來上個20題吧(發言自重)

先放題目當進板圖(?)
多數都是92+17應該沒有人會意外吧這樣↓



---------------------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鑒於最近手感比之前好上N倍,為了不嚇走老朋友以及讓新朋友誤會,
所以往後同人文都會放在魚洋或小b板,跟習慣到這邊看文(?)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照慣例放張圖騙大家,
底下是來還祭品的↓

IMG_4287  

底下相關(?)小劇場,上圖日期簽錯了。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最近都在密碼文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不知道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不知道的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這樣會被誤以為整個部落格只有置頂文不用密碼啦!!!(O口 Q
這次的主題是揪咪>.^

原因是社團朋友在討論YOYO的這張照片(點我)
然後底下不知為何就冒出鋒哥了,
現在的進展是大家想看咖啡和教頭們的Gwiyomi這樣。

底下放圖,照慣例繼續閱讀後P.2
1304-1
P.1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不知道的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不知道的請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不知道請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老樣子
  • 請輸入密碼:

基於TITLE的理由,所以這篇不會同步到FB...:D
有去球場的朋友請不要在FB tag我,感恩!!!
好啦,其實這裡是根本沒意義的預告,小報VOL.2進度0.01%↓((欸
然後明天先發是阿豪!!!\根本開心啊我/

小報短篇P1,未上網點版。

IMG_6736 拷貝  

繼續閱讀後P2、P3,
這次的故事是0934。((都講出來了還打馬幹嘛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保證沒有e/置頂帖
  • 請輸入密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