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拉基堆。 (1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些錯亂的情感
你說你過個三五年就會回來
我們沒有等到第三年,但是第五年你真的回來了,卻是借屍還魂;
辜家那時候和高層一起道歉的畫面我還記得,
草總掌兵符的時代我也剛好遇到,
如今這兩件事又碰在一起穿越時空,
你卻帶著不同的成員喊著陌生的總冠軍,這是要我怎麼接受?

如果真要冀望你們的話那也是可以,反正原班人馬不可能回來了,
失蹤的轉隊的找到新頭路的,只是對手是那個桃猿是想逼瘋誰?
可以把犀牛當成興農可以把米迪亞當成誠泰可以把Lamigo當成La new,
那我也該有把這個中信當成當初那個中信的勇氣,

我盡量,因為是中信。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羅梗的生日,生日快樂。


選手生涯告別作的前一場,航空城。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臺灣WBC淘汰之後,這個話題立刻冷卻,冷到我以為賽程已經結束了,
冷到賽程還要特地去查,冷到某球員說,(進場人數)從天堂掉到地獄。

當初說甚麼臺灣淘汰了,所以接下來全力幫日本加油、台日/友/好的人呢?
現在剩下多少?還有當初的一半嗎?

你們知道今天四強出爐了嗎?

IMG_6512拷貝  雖然知道湊熱鬧是天性,不過這天性何等殘忍。

可能吧,有那麼點微量的新球迷出現,不過那又能維持多久?
3月21,業餘春季聯賽開打,敬 請 期 待 。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實在有的放置幾個月了ˊ_>ˋ)
那就從最新的開始吧。
沒說誰點的就別叫我說了(?),
保密原則下已經將網址發送到各位的留言板或簽到帖裡囉:D

IMG_5687
首先是呆童的50000賀圖(。w 。

文章標籤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吧,看職棒上電視本來就是常有的事。
恭喜陳連宏選手、莊景賀選手榮退。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懶得敲網誌喔明星賽XD
最近對打一大堆字有點怠惰啊...但是因為拍不清楚所以就把筆記打上來吧w(底)
然後看到雷硬硬了耶硬硬ww
收到本子了嗚齁!!!!!謝謝!!!

話說回來開球是偉恩耶偉恩耶偉恩耶!!!

是本人而且是站在投手丘上喔沒有縮短距離喔!!!怎麼沒帶麥可來?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按我連結到原報導。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ピノ

兔丸說過,如果他的雙腿死了,他甘願跟他的腿一起死,
對我來說,川上小姐就像兔丸的腿一樣,腿不在了,兔丸當然也不在了。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大嘉大。
大森盃照片請按我
(FB)
人生第一場校外的運動性質比賽:目
移動日(自以為)那天本來想去嘉市球場看嘉大的比賽但是沒人陪+不知道怎麼去,
還在混亂之下撥給廖高鐵然後他還回撥是哪招,
那句"我要去比賽了"好可愛www(=艸=..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用寵森的方法說,就是頭上多了個名字。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太多了,
你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那麼偉大。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請姑且讓我這樣稱呼它。
這真的是教育上一個很失敗的點,需要你、我來為這些孩子們發聲。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吶,2年了。

NOV.11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王傑<當你說要走>

還好當初沒有為你們硬拼高應。


其實是知道的,這句只是氣話,但是生氣之餘也很多無奈,
也跟很多人有一樣的疑問:

換個主場幹嘛要換吉祥物!!
而且連企業吉祥物都換掉是哪招...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看到某同學的網誌,突然也想打一篇自我介紹XD
就是進入新學校要打給未來會認識的人們的那種,
雖然說現在有點晚了哈哈~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上賀圖。


很自嗨的一張圖,老實說畫誰也看不太出來XD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發現了以前我們做專題絕對沒有的熱情。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tjo-.jpg

總之就是這樣。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