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有的放置幾個月了ˊ_>ˋ)
那就從最新的開始吧。
沒說誰點的就別叫我說了(?),
保密原則下已經將網址發送到各位的留言板或簽到帖裡囉:D

IMG_5687
首先是呆童的50000賀圖(。w 。
是戀愛波蜜的花花和草草OTL
按我連到原作
對這部印象很深刻,所以(blush),雖然有點年代了(?)www
對不起我知道不像我去面壁。
然後我不知道褲子是甚麼顏色的

IMG_5686 再來是呆到很呆的皮卡球和傻偷喜,
我告訴你我愛死一開始的PM動畫了,現在的小智根本放大片開到max,
看不懂的話請按我這根本比一個人看鬼故事還恐怖。

25909307
然後這張我不想面對。
怎麼很喜歡畫兩個人抱在一起的樣子˙3˙

IMG_2844 
以哪茲瑪。
後來老姐有指正了,我畫的跟點圖的不是同個東西,
很奇妙說真的,那根本已經不是踢足球的程度了吧... ...

好,差不多是這樣,今天要去買給孔雀魚用的東西~~
上面因為都是用拍的所以顏色很給他詭異這樣+(>__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圖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