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馬=嶋(SHIMA),E#37
OK我很久沒畫正常比例的人了,不過手殘是全天下都知道的事。



最近田中要去美國的事情沸沸揚揚,緊接著12/13是嶋的生日。
田中已經確定不去楽天夏威夷的優勝旅行了。
嶋被綁在楽天,繼續綁4年,並且成為億(1.2)円男;
這樣的組合來年真的看不到了嗎?並肩苦鬥七年的軌跡。

其實說真的也是不關我的事啦,
只是因為傳說嶋很可能會行使FA然後去中日,不過最後還是留了下來,
為了這件事情有點開心,不過在最優秀投捕的受賞會上的發言又很讓人心痛,

我堅信,他們倆是對方的代表作。
這句話我跳針講過好幾次了。



不要緊,沒問題的。




畫起來放,反光超嚴重。
到時候放到P站會重拍或重畫一張。



來講一些其他事情好了。



小物我好想你。
今年到很後期才回來看楽天,不過在中途小物就下二軍去了,
守備打擊重疊部分太多又沒打出成績,被狠砍薪續留。
小物真的是我當初在看楽天的時候很喜歡的一個球員,他其實很強,很可愛很帥,
我相信他可以幹掉那幫若鷲,就算拄著拐杖也要爬回來。

他可是最強小物,
多年熬成婆的小物。

--好吧,轉換一下心情。


岡島˙潔西卡˙豪郎
(リ-ダ應為リード,錯字到時改)
笨事蹟太多不一一贅述,總之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喜歡這個天然的,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在推廣了,那天去桃園應該多拍幾張...

他的笨事真的超多的。

然後去年聽說嶋種種因素狀況不好受傷什麼的,岡島就這樣竄出來了,
來自白鷗大學純天然的捕手,岡島。
原本和釜田小朋友搭檔表現不錯傳為一時的佳話,
結果隔年就跳出來說"請讓我當右翼(RF)"
...你到底。


感覺他就是,備受期待的捕手(二年目)啊#

去你的去愛你的潔西卡II啦,
去和你的武藤泡澡啦,
去被島內砸蛋糕啦。

応援歌は禁語w
因為整首都跟捕手有關w

是說那個"魅惑"到底是指什麼,日本網友也很好奇。

 
補上原曲,昨天才聽到,是很奇妙的歌。
至於応援曲就請各位自行搜尋吧。


晚安囉,
不管田中到底去不去美國,希望結果都是好的。


某討論串:
「楽天今年的補強?」

「把田中和AJ留下就是最好的補強」



下次來畫則本小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