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學妹說的:)
不然我會一直認為聖誕節是阿鯨獨享的節日...
紅白和紅白綠:))

xms-.jpg

不要跟我說手臂好粗之類的,因為...U KNOW,我之前都是畫男人(那種事情誰想知道啊
然後翻轉過了所以骨架也翻轉了(去屎
想說如果畫的人都一直面向同個方向也很怪吧,所以就自己戳了自己的死穴這樣...

告非今天幾乎都是學科課,害我突然懷念起術科課的美好...
廣科大出走XDDD
部分老師陪選手去全國技藝競賽了,所以廣科鬧空城結果派來代課的老師都是國英數ORZ
今天上了四節數學課...還好不是連續的不然一定會死人...
昨天是國文老師代課結果班會被用去打HINI預防針和考國文了,
喔耶明天老師們要回來了!希望可以帶著選手們的好消息回來!
不對!一定會是好消息,畢竟我們南商的選手這麼強,廣科一定超超強:))

HINI針(?)打下去是刺痛不是瘀青那種痛,這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完全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