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錯亂的情感
你說你過個三五年就會回來
我們沒有等到第三年,但是第五年你真的回來了,卻是借屍還魂;
辜家那時候和高層一起道歉的畫面我還記得,
草總掌兵符的時代我也剛好遇到,
如今這兩件事又碰在一起穿越時空,
你卻帶著不同的成員喊著陌生的總冠軍,這是要我怎麼接受?

如果真要冀望你們的話那也是可以,反正原班人馬不可能回來了,
失蹤的轉隊的找到新頭路的,只是對手是那個桃猿是想逼瘋誰?
可以把犀牛當成興農可以把米迪亞當成誠泰可以把Lamigo當成La new,
那我也該有把這個中信當成當初那個中信的勇氣,

我盡量,因為是中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