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延期吧大家一起來連署嘿!!
底下無意義多人會議哈哈哈((←因為只傳了一張所以錯亂了
現在廣大的大家在線上的都漸漸在連署了哈,阿旁傳三張= ="
小滴2張,
阿渣1張,
弱智0張。


連署人:小小(?)、大大(?)、阿旁、阿渣、小滴、免子,其他人請見底下˙D˙

 

旁白阿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小D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燄渣: 嘿
小D: 很幹+1000000000
旁白阿: 嘴砲人員+1
旁白阿: 小小張圖片不要
旁白阿: 硬要我們把他搞的大的要命
旁白阿: 結果自己又在那邊傳半天
小D: 摁阿
燄渣: +2
小D: 然後網頁就超慢
旁白阿: 時不時又自己登出     : 隊隊隊
小D: 超幹的
燄渣: +3
旁白阿: iPOTO目前呈現停滯狀態。
小D: 是!!!!!!!!
旁白阿: 也不想想自己才不過是個新的網站
小D: +4
燄渣: +5
旁白阿: 就在那邊辦活動讓大家丟一堆檔案大的跟鬼一樣的圖
燄渣: +6
小D: 他X的勒
小D: +6
旁白阿: iPOTO視窗開了兩個。
旁白阿: +7
旁白阿: 兩個都停滯不動
燄渣: 我的正在跑,但是很可疑嘎
旁白阿: ((淚
燄渣: 想睡不能睡又提前上網=3=
旁白阿: 請延期到明天中午12點吧         : 13:00吧!!
小D: 延期+5
燄渣: +6
旁白阿: 對
燄渣: +100(怨念)
旁白阿: 到明天六點好了
旁白阿: 這樣半夜就能傳了=D=
燄渣: ˙3˙
小D: 媽的勒!最幹的是好不容易上傳之後,又說不夠六百萬像術
燄渣: 我希望到明天13:00,因為我家連6:00傳不傳得上去都有問題!!!
旁白阿: 是喔
小D: 摁阿
旁白阿: 地瓜真是可憐鬼      : 妹妹不哭,我明天買明治給你˙D˙
小D: ="=
小D: 不過只有一張
小D: 明治+5
燄渣: ˊDˋ
燄渣: 叫大哥付錢吧
旁白阿: 是喔
小D: 摁摁
燄渣: ˊUˋ"
旁白阿: 害我現在都不敢離開座位((淚
小D: 哀
燄渣: ˊ3ˋ""
燄渣: 就像暑假作業最後一天才在寫一樣
小D: 你確定它會副嗎
旁白阿: 嗚喔喔喔喔喔,一個視窗有動靜了((樂
燄渣: = ="
旁白阿: 停滯繼續。
燄渣: 叫大哥付+5
小D: 他應該會說:"叫我付錢!?你去死吧!你這個垃圾"
旁白阿: 對 XDDDDD
燄渣: 好吧˙3˙
燄渣: 雖然說他已經說過了
旁白阿: 你這個垃圾+1
燄渣: +2
小D: 哈哈
小D: 大哥付+1
燄渣: 剩半小時嘎啊!!!
燄渣: +2
旁白阿: XDDDD
燄渣: 嘎啊啊啊啊啊啊!!!(孟克吶喊狀)
小D: 哀
小D: +3
免免免子 已經加入多人會議。

旁白阿: +4
旁白阿: 弱智進來了
小D: p48
燄渣: 嘿
小D: 摁阿
免免免子: ??
燄渣: 嘎!!!!
旁白阿: 一起來嘴砲POTO網
燄渣: (正在野獸)
小D: 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死poto!!!!!!!!!!!!!!!!!!!!!!!!!
燄渣: 嘎嘎嘎!!!
免免免子: 玩蛋了啦
旁白阿: 那我要當馴獸師             : +1 +1 +1 +1 +1 +1 +1 +1
免免免子: 我的都還沒傳玩
燄渣: 十一點半啦!!!!!!!!!!
燄渣: 槓!!
燄渣: 誰傳完啦!!
旁白阿: 還沒傳完?!
免免免子: 度阿
旁白阿: 你剩幾張?
免免免子: 因為我補習阿
旁白阿: 請學我開兩個視窗。
旁白阿: 誰知道
燄渣: 視窗="=
旁白阿: 我們去嘴砲傳完的人((啥
小D: 哀
免免免子: 不行開兩個啦
旁白阿: 為什麼
免免免子: 因為它會自動登出
免免免子: 然後就白傳了
旁白阿: 不會啦
旁白阿: 他不會自動登出
免免免子: 你是開哪一個視窗阿???
旁白阿: 因為我就是一個在傳一個參加比賽(剛才)
燄渣: 那現在我們來JU吧(!?)
旁白阿: 現在兩個都努力的參賽狀態
小D: 兔子你做搞子了沒?
旁白阿: 我猜他還沒做
小D: +1
燄渣: +1
免免免子: 廢話,
免免免子: 我連家人都...
燄渣: 連家人都捨棄了
免免免子: 而且我還要做給我八八的禮物
免免免子: (明天他聲勢)
燄渣: (嘆)
免免免子: 生日
旁白阿: 沒關係
旁白阿: 你可以明天上課做    : ((不良示範
免免免子: 你是說生日禮物嗎??
小D: 欸欸!金犢危及欸
旁白阿: +1
燄渣: 肚子餓想睡覺趕小說社稿有誰要接社刊封面設計??
小D: 沒做出來=設計科被當
旁白阿: 媽的
燄渣: 按重新整理之後POTO不跑了
小D: 哀
旁白阿: 他給我找不到伺服器     : 我 剛也這樣
燄渣: 過敏
小D: 結果要崇登入
小D: 超幹的
燄渣: 槓我月票不見了!!
旁白阿: 幹!!!!!!!!!!!!!!!
燄渣: (啥)
旁白阿: 真的假的
燄渣: 11:35
旁白阿: 別這樣啊啊啊啊((打滾
小D: !?
小D: !!!!
燄渣: 網路好方便又好不方便= =
小D: 是阿
小D: +1
旁白阿: 嗚喔喔喔喔喔喔!!!!!第二張參加到了((淚
燄渣: 我要去泡咖啡-----ˊUˋ
旁白阿: 慢走
小D: 掰
燄渣: 還是算了
小D: 我也好想喝
小D: ="=
燄渣: 好啦我要走了,暫掰
旁白阿: 掰(暫)
旁白阿: 你可以喝茶
小D: 咖啡比較香
旁白阿: 那就泡茶
免免免子: 我也想喝咖啡
旁白阿: 用茶葉泡,那個味道也很香=D=+
旁白阿: 兔子你這個咖啡控閉嘴
小D: 感覺好老人=..=
旁白阿: 幹麻這樣=________=
旁白阿: 不然你去喝尿好了
小D: 別這樣
旁白阿: 我相信他味道應該會很重
旁白阿: ((喝了一口梅子綠
小D: 當然![臭臭]
燄渣: 咖啡--------!!(牛奶>小聲)
燄渣: 喝完了˙3˙
旁白阿: 好的
旁白阿: 他好慢((打滾
燄渣: 現在正穿著科展T恤((咦
旁白阿: 所以咧???!!!!
燄渣: 不知道啦ˊ3ˊ
燄渣: 去流水帳
旁白阿: 來寫黑文好了。    : 哀
燄渣: 因為POTO網被訐到很嚴重所以來流水帳唉剩15分鐘。
燄渣: 網誌標題
旁白阿: 法克他又找不到伺服器了((爆筋
旁白阿: 我一定要寫一篇嘴砲POTO的文=___________=+
小D: 我只順利參賽到兩張
免免免子: 毆毆
小D: +"+
免免免子: 咖啡
旁白阿: +1
小D: 對!!!咖啡+1
旁白阿: 不是咖啡+1啦
小D: 不然!?
旁白阿: 我是說參賽到兩張+1          |||||||
小D: 噢噢
燄渣: XDDDDDD
小D: 剩下兩張牠跑不動了
旁白阿: 喝咖啡不會促進網路速度ˊ3ˋ
免免免子: 我一張都還沒
燄渣: 喝咖啡精神會好˙D˙
燄渣: 我一張,還是在學校傳的!!
免免免子: 我快瘋了
旁白阿: 不然等等我參賽完要是還沒有12點的話我幫你啦=D=
旁白阿: 但是你帳密要給我
旁白阿: 我只負責參賽
免免免子: 恩
旁白阿: 照片描述自己弄我告訴你=_________=+
旁白阿: ((第三張進行中
燄渣: 都要12:00了= =
旁白阿: 嗯對
小D: 到數12分鐘
燄渣: 幹]
小D: :((
小D: 好想哭
燄渣: 錯了,槓!!
燄渣: 不是幹唷
燄渣: 妹妹乖
小D: 不是吧
小D: ="=
燄渣: 是吧
小D: 姐姐巧克力
小D: :D
燄渣: 跟大哥說
小D: ="=
旁白阿: 嘎蓉不在線上=ˇ=+
小D: 大哥只會垃圾啦
燄渣: 我看等你們都去睡了我再來把整個對話弄下來流水帳好了
燄渣: 好吧˙3˙
燄渣: 好啦明天我會記得帶錢包
免免免子: 我要死廖了
旁白阿: XDDDDDD
燄渣: 死廖吧你
旁白阿: 那你就去死廖吧     : XDDDD
免免免子: 凡ㄟ
燄渣: 凡啊
免免免子: 去死啦~~~~~
小D: +5
燄渣: 不!!免子別死!!
免免免子: ???
免免免子: 你捨不得我
免免免子: 喔喔
燄渣: 對
免免免子: 我就知道
免免免子: 快來膜拜我巴
燄渣: 這樣生活就少了個笑點
免免免子: 毆毆毆毆毆
旁白阿: 沒關係還有迪西
免免免子: 為~@@@@@
燄渣: 為~
免免免子: 我下去拿橘子
燄渣: 槓他找不到伺服器啦!!
旁白阿: 又吃橘子      |||||
小D: 8分
旁白阿: F5,上
燄渣: 有沒有誰打字快的幫我敲我的小說啦!!
燄渣: 幹
燄渣: 7分鐘!!!
旁白阿: 敲你媽啦
旁白阿: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蓋
燄渣: 我敢搞= =""
燄渣: 槓!!
燄渣: 趕
燄渣: 稿
旁白阿: 嘴砲POTO
燄渣: 一起來!!
小D: 他繼續停格
小D: ="=
燄渣: POTOPOTOPOTO((不對吧
旁白阿: +1
燄渣: 嘎嘎嘎嘎啊啊啊啊啊~~~!!!!!!!!
小D: +1
旁白阿: 第三張驚險參賽中
免免免子: 1張都沒~~~~
免免免子: 阿~~~~
燄渣: 被我找到它的程式碼就按CTRL+DELETE,大家都別參加!!
旁白阿: 你回家之後到底在幹麻啊        ||||||||||
旁白阿: 別這樣
燄渣: 嘎啊~~~~!!!!!
免免免子: 阿阿~~~~!!!!
免免免子: 嘎嘎嘎!!!!!!!!!!!!
燄渣: 5分鐘!!
旁白阿: 如果你順便刪掉其他參賽者的東西的話,請便。
燄渣: 兔子不要學我!!
免免免子: 5*30=300
免免免子: 300秒
燄渣: 我說了大家都別參加!!
燄渣: 槓!!
旁白阿: 大家的意思是..............>?
免免免子: 5*20=200秒
旁白阿: 這啥
燄渣: 兔子不要數那個東西-----!!
旁白阿: 不是,
燄渣: 大家唷,ALL參賽者((不對吧
旁白阿: 重點是兔子算的根本就是錯的
燄渣: 好的
免免免子: 我轟ㄌ~~~~@-@
旁白阿: 上吧((喂
燄渣: 5*20=200
旁白阿: 對你轟了
燄渣: 轟吧
燄渣: 大家都轟吧!!!
旁白阿: 盛哥看到一定會哭((指
燄渣: 3分鐘
燄渣: 對對
旁白阿: 延期吧~~~~~~~~~~~~~~~~
小D: +1
免免免子: 咻~~~~~~3*30=300
燄渣: 它還停在HI燄渣您好!!!!!
燄渣: 嘎嘎嘎啊啊啊!!!
燄渣: 我放棄了(攤手)
旁白阿: 好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燄渣: 槓!!!!!!
旁白阿: ((狀態更改
燄渣: 連署延期!!
旁白阿: +1
燄渣: 來連署!!!
燄渣: 勝2分鐘
旁白阿: Fantasy+1
燄渣: 剩
燄渣: 啥毀
旁白阿: Kamisaki+1
燄渣: = ="
燄渣: 剩1分鐘
旁白阿: 神崎紫悠+1
旁白阿: ((三個簽名         : 啥!?
燄渣: 燄渣+1
免免免子: 話說剛剛是我弟打的
旁白阿: 連署啊 XDDDDD
燄渣: 啥毀
免免免子: 從我說我要去吃橘子以後
旁白阿: 那地瓜有很多名字可以連署
燄渣: 免子別牽拖
燄渣: 時間到!!
免免免子: !!!!!!!!!!!!!!!!!!!!!!!!!
免免免子: 我的天˙阿
旁白阿: ((噗─────
免免免子: 我真的一張都沒有阿
小D: 鉿
燄渣: 紫幽+1(國小筆名)
免免免子: 我要被宕了
免免免子: 媽阿阿 ˙ ˙ ˙ ˙ ˙ ˙ ˙
燄渣: 燄+1
燄渣: 黑夢+1
旁白阿: 戀雨幻玥+1
燄渣: 大家快連署!!
旁白阿: Fantasy玥+1
燄渣: 青濤+1
免免免子: ???
小D: 意思是...可以準備睡覺了!?
小D: 時間都過了
旁白阿: ((哪來這麼多筆名
旁白阿: 灕宵+1
燄渣: 白理青濤+1(裏人格)
旁白阿: 唉
小D: 啥啦
小D: 地瓜+ 1
燄渣: 黑夢赤燄+1
燄渣: 淡紫幽靈+1
燄渣: YUTY+1
燄渣: AKAEN+1
小D: 小D+1
旁白阿: 青蛙+1            : 正咩+1
免免免子: 0*0=0
燄渣: 塩+1
燄渣: 地鼠+1
燄渣: ((咦
旁白阿: 范媛紫+1  : ANDRLIA+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燄渣: 葉孟鈴+1
燄渣: 葉孟玲+1(ㄌㄧㄥˊ不一樣)
燄渣: 小孟+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旁白阿: KamiFantasy+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燄渣: 免子你嚇人啊!?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免免免子: 兔兔兔兔+1
燄渣: 去死廖啦你!!!
旁白阿: 你拿全部都一樣的名字連署個屁啊!!!!!!!!!!!!!!!!!!!!!!
燄渣: 對嘛!!
旁白阿: 我是指弱智。
燄渣: 對
免免免子: ㄏㄏㄏㄏ~~~~~
小D: ="=
小D: 弱智+1
燄渣: D瓜+1((!?
燄渣: 人言成+1
燄渣: 白豈哉+1
燄渣: 豈哉+1
燄渣: 燄!+1
免免免子: 團結就是力量!!!
小D: <<邦兔子補
免免免子: 以一擋百
旁白阿: 擋個屁
免免免子: 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
旁白阿: 複製貼上了那麼多只算一票
免免免子: 我是他弟~~~~~~~~~~
燄渣: 對
燄渣: 屁
小D: 算了!我要去睡了
燄渣: 地瓜葉+1
燄渣: 地瓜莖+1
旁白阿: 好吧
小D: 反正等下去也是浪費生命
旁白阿: 我要去晾衣服了=D=
小D: 哀
旁白阿: 你現在也是在浪費生命
燄渣: = = "
小D: 兩張舊兩張
小D: 疑!?
小D: 掰掰
旁白阿: 哈哈我三張           XD
旁白阿: 掰
燄渣: 槓
燄渣: 我一張!!!!
旁白阿: 是說都超過時間了
燄渣: 對
燄渣: 槓死了!!
旁白阿: POTO還在卡呢話說
燄渣: 對
旁白阿: 兔子0
燄渣: 啥
旁白阿: 所以是,兔子0,渣1,地瓜2,旁白3
旁白阿: XD
燄渣: 對
燄渣: 小滴跑了
旁白阿: 他很奇妙的還在LAG呢話說
燄渣: 嗯嗯
旁白阿: 咩樂。
燄渣: 喔喔
燄渣: 鮮網開不起來
旁白阿: 哦
旁白阿: 我要換代了>D<
燄渣: XD!
旁白阿: 小嘎換代ing
燄渣: XD
燄渣: 所以大家要退出會議了嗎??
旁白阿: 可以閒聊=D=
燄渣: 免子不見了
旁白阿: 去弱智了
燄渣: +1
燄渣: 好吧我先去複製這段無意義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