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芯、捷飄,你們兩個也太大膽了吧!竟然當面問了這種問題XD

紫芯:(問克謙)你要阿福還是英傑?
克謙:我要我自己!... ... ...是他們要我!


槓這也太笨了吧XDDDD


今天和學妹和她哥和紫芯和捷飄去澄清湖球場喔耶,
一開始去找紫芯的時候真的超白癡的,本來想說那個人看起來好像紫芯(網誌照片),
後來他跟捷飄說了句"他們還要從台南坐火車下來",讓人更加懷疑,
最後我打電話給她,她接電話前又說了"才剛在說而已...",然後我就掛掉電話衝過去哈,
就這樣白癡的相認了˙U˙

然後還遇到魔人耶(請參考網誌"斷棒直擊"),她有幫我要到黃志祥的簽名球,
還熱呼呼的˙U˙
但是我忘了問魔人說球是她買的還是怎樣,總之如果是買的,就月底獅牛戰再付錢給她吧˙3˙

黃志祥打阿鈣屁股,恰恰跳跳跳瑞昌也跳跳跳XD(啥),
然後例行公事,被攝影機拍到的情侶要啾一下,才在抱怨怎麼不拍牛棚,結果攝影機就TAKE到小葉和教練的樣子耶XD
之後又拍到朱老和致鵬,一整個很飢渴的親下去(嘴對嘴,好像真的有親到),後來陳志偉不知道把誰給撲倒了(沒有誤)。

然後就是很歡樂的身在象營心在牛,因為今天我周圍都是象迷哈哈˙D˙
但是除了小沈在場上投球那兩局之外,我都很努力的幫象隊加油唷,雖然單局5分終究敵不過單局7分˙3˙

紫芯謝謝你請的三文治耶!真的不錯吃˙U˙
下次到澄清湖我也要請我朋友吃!我請客他們出錢哈。

紫芯今天一直在說要不要拆4618,捷飄說如果47拆了她鮮網也甭去了,
然後就,我很欠扁的說,來炸我啊!紫芯說她應該炸不太到我,然後我就一直說來炸我啊(欠扁),
又說了我今天早上新增了一篇倪柳,紫芯說炸到她了,
36不是和55嗎!?
她用這句話反炸回來,還真的炸到我了,雖然說這一對我有敲過,這就叫做自敲自雷嗎?(啥毀)
後來我們得到的共識是,要用克謙的"是他們要我!"去炸阿Yu。

然後阿Yu沒接手機真是=皿= "

大花哥,謝謝你的車!!

今天要感謝好多人+忘了好多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