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點的進度,應該可以放更多上來的但是還沒有敲,
是說這週期中考這樣。
然後男孩的心思我真的看不透,我真的還有資格繼續敲男性為主的文章嗎?

以下正文↓



真的是莫名其妙。

這個學校的同學、這個學校的學長、這個校的老師──這個學期的開始。

 

「傳過來!」

「一壘!」「咔斗欸咔斗欸!」

「Home!Home!」

「守備的喊聲欸──!」「欸--!」

湛藍的天空上灑了糖霜般的白雲,小平頭們的聲音像巧克力碎片散落在薄荷冰淇淋草皮上的每個角落。

固定練投一段時間了,張廷軒的表現越來越上軌道,自從國小最後一場冠軍賽之後,就再也沒站上的投手板,也越來越熟悉了。

「石侑宣,球接好啊!」

「抱歉啦,我轉捕手以來第一次接左投的球。」

「認真一點啊你……」

張廷軒用手套蓋住半張臉,小聲咕噥著。

「老公!快點,球丟過來!」

「他媽的誰是你老公!」

球準確地擊中了石侑宣的頭盔,被擊中的傢伙在地上滾了一圈,坐起身豎起拇指。

「老公,球速不錯喔!」

「靠!」

無奈球已經滾到石侑宣腳邊,張廷軒在身上摸索著其他可以扔過去的東西。

「我說真的,」

調整了一下面罩。

「保守估計有一三五以上,大膽一點猜測還有可能到一百五。」

「你不是才轉捕手沒多久……」

「傻啦,我也是個打者啊。」

扶正了面罩,石侑宣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重新回到蹲捕的動作。

「一百五咧,我多久沒投球了你知不知道……」

「我不知道。」

「至少整整三年。」

風從張廷軒腳邊吹過,旋起了樹葉和沙子在他身旁舞動。逆光和張廷軒嬌小身軀的不和諧音因為石侑宣蹲著而中和,舉起右手不是擒起指揮棒,而是將球傳回到張廷軒的手套。

「那,所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