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設專母峰組--母峰

算了,先貼有一點點相關的圖片好了:D
sa-.jpg
喔耶它糊了(喂

本來想在旁邊打個"賀三信家商勇奪關懷盃青棒組冠軍",不過還是晚點再說吧:)
今天好累了...

好啦,所以母峰組的攝專跟青棒有甚麼關係呢?
答案是--因為我今天放棄看青棒聯賽所以才會和母峰組一起去MOS這樣(所以跟關懷盃一點關係都沒有
恭喜三信!!

這張應該會再處理之後再丟...應該啦,至少會把字打上去=U=
畢竟我也有認識三信的人嘛,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三信的棒球從03年就有了...
不過還是很年輕吧我想=)

嗯,今天母峰組一直很爆(?
首先是我和小布先進去MOS,然後另外三個人珊珊來遲,
於是隔著玻璃窗母峰和小布在互槓711的點數數量...
好幼稚(茶

結論是(?),他們攝專一直離題(不過跟我們相比是還好),
還把外食帶進店裡大剌剌地擺在桌上囧"
離題之後母峰說了"誰再離題,誰就去買40元的小薯!"
我"可是大薯35元耶"
母峰"那誰再離題誰就去跟店員說要買麥香雞!"
((之後輪流離題
母峰"不用去買麥香雞了,看到我們桌上這些(外食)了嗎?誰再離題,就去問店員這個要丟哪裡!"

後來我是不知道結果啦
嗯,先這樣。
好想看八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