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3/36/4672.html
更新日期:2009/11/23 18:31記者:賴意文

*想到我現在在敲的小說...多少參考一下XD


經過3天的決賽,4支會外賽晉級的球隊在今天(23日)確定,明天開始,將與其他12校進行第一階段比賽。第一階段分為4組,採單循環制,每組取2名晉級第二階段賽事。

會外賽4支晉級球隊分別是A組3勝的善化高中、2勝1敗的泉僑高中、B組同為2勝1敗的義峰高中與華德工家。而第一階段的其他12支球隊,則是去年聯賽第9到20名學校。

經過抽籤後,義峰抽到A組,將與三信家商、成功商水、東石高中同組。華德抽到C組,將與三民高中、高苑工商、台南海事同組。以上2組將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6天的比賽。

泉僑抽到B組,將與花蓮體中、桃園農工、東大附中同組。善化抽到D組,將與嘉義高中、大理高中、新社高中同組。以上2組將在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6天的比賽。

明天除了第一階段比賽正式開始外,大會也將在下午於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的開幕典禮後,由2支地主球隊嘉義高中與東石高中進行表演賽。

6天的第一階段賽程結束後,每組將取戰績最佳的前2名晉級12月6日開打的第二階段比賽,與去年8強學校同場較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