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3/6/465d.html
更新日期:2009/11/23 13:29記者: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真希望我們學校也有...(真心



第一屆全國女壘超級聯賽上半季23日上午起在台北市新生、青年公園兩地開打,一直進行到本周五,這是全國壘協新改變的賽制,共有八隊參加,分為上、下半季,採上下半季總積分制,前兩名將代表參加明年首度舉行的海峽盃女壘對抗賽。

本屆八隊以今年春季聯賽前八名為名額,包括遠雄北體A、B、有田日本料理(埔里高工)、北士商、台灣體院、中正高工、師大、台北縣;明年下半季賽程同樣這八隊比試。

另有台南市土城高中、桃園南崁高中、新莊市、秀峰中學參加資格賽,前兩名將和聯賽正賽積分最後兩名再打挑戰賽(升降比賽),確定明年第二屆的八隊名額。

全國壘協秘書長張家興表示,海峽盃確定在明年六月上旬在廣州亞運場地進行第一次兩岸女壘冠亞軍對抗,亞運後在台北第二次對抗 ,一年兩次對抗賽,希望能為沒有奧運的兩岸女壘,共創更長久的發展生機。

同時超級聯賽也希望增加國內女壘基層球員有更多比賽和增加獎金誘因,希望能得到社會企業贊助和推廣重視,讓屬於台灣在國際強項女壘不會因為沒有奧運,而影響整體長遠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