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在臺中8小時,呆在球場7小時,來回車程6小時,
車上放空5小時,腳泡濕鞋4小時,車程一趟3小時,
從臺中站到臺南2小時,從車站衝回宿舍1小時。

                      ---FB。
肖欸!!!!
從屏東衝到臺中,早上6點多就出門了還搭自強號!!!
可見我被南商的地理位置寵壞了OTL
但是好開心,謝謝你們!!!
然後我忘記偷拍阿零了...(′。w 。`
DSCF7527.jpg
我不敢放FB啦唉唷XD

到球場都已經4局了,在台體裡面迷路轉圈圈,我知道的路都被封死了YAYA((更
然後打電話給零發現她站在廁所樓梯口((完全無關
對不起我很像瘋子XDD
看到一半拉著零跑到休息區旁邊假ㄙㄟˋ哩(台),有球員要從前面經過就趕快後退(blush)
健隆黃先生一整個很歡樂超級吵XD
對面台啤也是吵吵鬧鬧大學生們好可愛:)


22號先生衝本壘功敗垂成,然後就CHANGE了


(ˊ皿ˋ嘉明


吵吵鬧鬧的健隆黃先生:D


TCC好像投1個還2個人就退場了


王阿命,YA


196公分的45號先生,沒有拍到他跟王阿命一起走的畫面真是失策XD


整個看起來就是高一截


不要說我對台啤沒愛,放上王GJ隊長!!


這打席是有上壘的喔!


最後合庫2-6台啤(;w ;

七局的時候跑到休息區旁邊找搞自閉的王阿命,結果他竟然知道我,這哪招啊~~
「加油」「唉~」「加油!」「凶多吉太少~」「加油啦!!!」「(搖頭)只剩兩局耶~~」
(ˊA ˋ#你是王阿命耶振作好不好!!!看看場邊嘉明和健隆黃先生多歡樂!!
台啤二壘手叫暫停綁鞋帶結果被合庫們嗆XD
「會補會綁寫帶啊(原住民腔)~~不會綁的話就把掉啊~~」
「歹戲拖棚嘟~」
被追平的時候在場邊大叫合庫加油,結果健隆黃先生邊鞠躬邊說感謝妳www
打完之後阿命還跟剛到的台電們說「明天早上(季軍賽)見喔~」超欠扁XDDD
結果台電真的輸掉了(ˊw ˋ;
然後原來何嘉榮回合庫了我以為他換頭圖只是在懷念欸欸欸欸欸欸!!!!!(整個lag)


肉。


台電們出現了


說好的明天早上見!!!(王阿命168/68)


在講八卦?


台電們一出現,TCC就整個被抓過去


... ...(看)


可以請問台電這位先生是誰嗎w


(後)不要以為主動就沒事了,逆來順受這句話裡只有"受"字喔
也請神一下被抱住的那位XD


場外堵嘉明!!!
這張是幫朋友拍的所以我打槓了XD 若需轉載請告知!!!這是她的期末考護身符XD

第一場打完後和零跑出去覓食,突然合巴(啥)從我們旁邊經過我還想說甚麼東西綠綠的XD
然後就一直同條路到轉角,看到球員在車上很想跟他們揮手但是超級卒仔,
最後只是一直盯著TCC傻笑(′ 艸  `((變態


然後下午場開始了了了~~
三棒許同學!!表現超威天啊他跟我同年紀!!!!雖然前幾個打席沒表現,不過之後的NP和再見安完全補回來了!!!
新聞稿說「雖然沒打到但是手感不錯」!!!!

富邦我應該就熟這一個而已了,不,應該說這個對戰組合((默


喜歡這張!!!雖然是一個出局數(ˊw ˋ*


陳瑞慕同學(台電-興農保留-台電)


接下來上場打擊的是六十號,劉蒔豪(這是笑點嗎?)


忘記是判怎樣了


歡樂的藍藍人們


紅鞋男孩蕭帛庭


60號


一直線


許同學不要難過,話說我的相機永遠只會對焦在網子上


烏雲飄來了


楊桃重量級豋場


重點在裁判左邊XD 差3公分的守備((誤


下雨了,四點多就開燈了


下大雨硬是撐到八局打完


八局打完台電3-2領先富邦,我以為我會回不了屏東


裁判們衝上來躲雨


大概一個小時之後開始整理場地,換下場的球員也出動囉囉囉


看戲的台電們((欸


準備繼續開打囉~

然後我硬撐到九下兩出局(6:45)(;w ;
再不走就真的不用回屏東了!!!下甚麼雨啊害我沒看到許同學逆轉安(OA Q
台電真的好可惜王阿命不要被圍毆XD
邊往火車站移動邊淋雨實在是很哀桑((?
本來想叫計程車但是還是算了...到火車站差10分鐘就要開車,看到售票口的人龍連劃位的熱情都沒有了...
所以就很認命地拿著濕外套從臺中站2小時站到臺南...
臺南-屏東的這一小時幾乎就是睡死,然後衝衝衝衝回宿舍趕門禁前...又是差10分鐘門禁,
早知道就去買晚餐了((欸

大概就這樣啦~
然後季軍賽因雨裁定兩邊都季軍,聽說連打都沒打XDDDD
合庫台電官配老冤家這樣也好((不是吧

台啤和富邦快點勝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