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新年賀圖總是想到MF。

對啦是比乃子OAQ

春假過得好快,週二又要回去南訓了,然後就開學了。

今天去臺南市克林附近好像有看到憶萱喔?←名字應該是這樣吧
好久沒去南商附近都快要迷路了((不是吧

三場聚會沒去,一場不想去,兩場跟不到。

一點點的想你,但是沒有想像中地強烈。

廖高鐵我真的不知道身體虛跟單身的關聯在哪裡!!!然後踩地雷不要再按震動了死小孩!!!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收為成句((不

做的架子還是長短腳,明天來把漆磨掉磨掉磨掉...((碎碎念
希望下週的生活可以順利回到軌道上。

快點來找我玩MSN踩地雷我要變強變強變強!!!

然後我回到寵森了,搖曳羊齒蕨←請到這服找我,阿卡欸或阿喔矣或AKAOI

好想吃好貴好貴的東西喔...

啊對學長們好可愛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