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每個月的23日,

今天是每個月的23日,

今天是每個月的2(にぃ)3(さん)日!!!!←沒有"ぃ"


DSCF5427.jpg
猪狩brothers(パワプロ)

還有人知道我嗎:D

這週是開學週哈哈哈哈(?),所以比較隨性自由一點,然後我的螢幕隨時處於爆掉狀態,
今天它炸掉的時候我在講手機,炸掉的一瞬間手機也跟著斷線了,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係吼?

然後4/2、4/3木設系壘前進大森盃,即使凶多吉少也要給他拼下去噢噢噢!
地點在嘉大的球場,雖然我不知道在哪裡:目
請大家來幫我們加油w
三個小大一都可以被打包帶去真是可喜可賀!!((?

南訓結束了,雖然抱怨很多但是還是想繼續過那樣的生活,
每天敲敲打打鑿鑿磨磨,還有震耳欲聾的機器聲、昏昏欲睡的CAD,
晚上11點固定的慘叫聲、"借我過一下喔"然後通過浴室走到隔壁。

幾乎天天滿堂。
喜歡聽故事但是不喜歡聽人說嘴。
天啊物理必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