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了某囧的部落格,原來,很多人都有想要幫忙管一下秩序的想法,但是,

想要吵鬧的人更多吧?

這是一種無法控制的...欲望、情緒,大家感情很好,所以這種事發生了,

不是壞事但也不見得是好事,

謝謝大家的幫忙和支持,我不會哭,在大家面前,因為我必須勇敢,

就算是裝出來也無所謂,嘛,

我現在很好,只是有的同學把我的話當耳邊風,我怕的事情出現了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我的嘶吼大家早已習以為常,奴奴的叫聲大家比較聽得進去但是也無濟於事,

阿麵還是好有魄力,囧人...

還是默默地支持我,即使我清楚的明白我也聽進去了她的建議,

但是,

大家還有很多人是沒聽進任何東西的;

一意孤行,放任,對不起盛哥,支持我的十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