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桌上擺的東西除了植物學還是植物學=A"=
好吧,今天凌晨還有陪同學日文一下(?)



還有橡皮擦屑
(欸)
Mr.馬吉克((誰
嗯...該怎麼說呢,其實我真的很不會應付考試這種東西,而且越是緊急的時候越想玩,
加上平常根本就沒有在唸書所以...
呵哈哈(?)

我好想把那個5918敲完啊!!!
小朋友們最近好有梗OAQ
再加上59重回噴浪+小朋友要去日本了...

然後昨天面不改色地對著學長做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真是抱歉<(_ _)>
硬是要送吃的過去是哪招啊~~

課本連翻都沒翻一頁我是要考個毛啊!!!
啊啊啊啊啊我好想去看青棒喔OAQ

他像個天仙,他太美了,我那麼平凡,我開不了口。

說出來的喜歡都被鬧著玩忽攏過去了XD
我告訴你,我超級喜歡你(rock)
(和上面的圖無關)

玩到清晨睡到中午該不會是以後的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