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05/4/2k9gx.html
更新日期:2011/01/05 03:01 吳育光/台北報導

*小朋友長大了...OAQ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二年級左投陳冠宇,炙手可熱,日職3搶1,有橫濱海灣之星和讀賣巨人提出具體合約,條件較優的橫濱隊可望搶得頭香。

年僅20歲,最快球速達148公里的陳冠宇被橫濱隊相中,早在去年洲際盃前即有傳聞。

陳冠宇表示,高中畢業後,橫濱就曾對他進行過測試,經2年觀察,橫濱已提出「支配下選手」合約,遠優於育成選手的條件,較具保障。

據了解,讀賣巨人只供育成選手合約,而中日龍已邀請陳冠宇本月27日赴日做測試,但只願提供育成選手合約,陳冠宇原則上將選擇放棄。

中華隊投手教練「東方特快車」郭泰源曾為陳冠宇分析,巨人球團已有黃志龍、林羿豪和李昱鴻,恐怕形成排擠效應,橫濱隊只有另一位台灣左投王溢正,比較有競爭優勢。

一旦沒有其他日職球團提出更好的合約,陳冠宇加盟濱橫隊幾乎已成定局,今年就可望投入橫濱隊春訓。

年輕有潛力的陳冠宇,球速夠,變化球夠犀利,給人的印象為「謙虛好學」,同時,擁有一顆絕殺的曲球,在中華隊時經郭泰源傳授一顆會向右打者內角跑的指叉球,還想學習郭泰源曾經轟動東瀛的「極品滑球」,陳冠宇展現出十足的好學心。

陳冠宇表示,為赴日做準備,已請教過黃志龍和林羿豪,而亞運遭南韓隊重創的陰霾也已平復,在挫敗中獲得寶貴的學習經驗,現在心臟已變得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