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想太多了,
你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那麼偉大。


難得會這樣。


好吧,先是沒有的一點點抱怨,然後是學長的自以為是他的問題,接著是哞的爆點提供,再來是背心來亂,最後是波波的安慰。
中間是哪個環節關掉了我的電源?

沒有說二年級沒去練系壘,嗯,你乖。
學長...
哞謝謝,但是那時候我超級沒心情了。
背心背心,我愛的是觀察別人:)
波波,謝謝,但是那個人講出來妳會尷尬。


學長...

我真他媽的沒用。
為甚麼我沒辦法安慰你?

幹。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他媽的想幫你做點甚麼...

也是想分擔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