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g好久,主要就是卡在最底下...


以下小說↓



「明明就是教練在點名的時候自己沒有注意聽……」

第一節下課,張廷軒趴在桌子上咕噥著,瞪著還沒擦的黑板發呆。

「張廷軒是哪一位?外找!」

一個女同學拿著裝水的水瓶走進教室,開學第一週,除了國小國中幼稚園一起升上來的以外,照理說每個人都還不太記得同學的名字。

「誰啊?」

不是很想出去面對,張廷軒寧可繼續趴在桌上和桌墊培養感情。

「大牌的!」

「靠!」

一個在門口大叫另一個在最後一排大喊,林冠瑋滿臉笑意加殺意地趴在窗檯揮手。

「你靠我?」

「我靠,怎樣?」

然後林冠瑋噗嗤一聲笑出來。

「給你啦,OK繃。」

「給我幹嘛?」

「你今天不是被草割傷嗎?」

「……莫名其妙。」

張廷軒看了下林冠瑋,然後接下盒裝的OK繃。

「應該是『謝謝』而不是莫名其妙吧?」

「莫名其妙。」

重複了一次那個句子,然後回頭,走進教室。林冠瑋在門口無奈地笑了下,隨即──

「那是剛剛另一個一年級的拿給我的,他說他叫石侑宣!」

他媽的石侑宣,甚麼時候跟學長這麼熟了?將OK繃隨手丟進書包裡,張廷軒繼續發他的呆。

甚麼時候大家也跟我這麼熟了。

 

「廷軒!」

這一堂是體育課。正在努力往天空伸展的張廷軒聽到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朝聲音的方向看了一下。原本以為是好樣的石侑宣,但是並不是,隔壁班一個少年對他漾出大大的微笑,很眼熟的人,但是卻想不太起來。

「……」

總之是先擺擺手做了個回應。

 

「啊……!」

第一堂體育課,沒有特別的事,所以一群同學去器材室借了排球來玩。球和手腕的關節接觸,然後噴了出去。張廷軒和二班的同學們看著球畫出一條不正常的拋物線,往五班的人群飛去。

「唔喔哇!」

「張廷軒!」

「靠,干我屁事!」

「五班的,要一起打嗎?」

剛剛把球噴出去的同學走了出來,似乎想要轉移話題,然後被同是二班的人從腦袋後面推下去。

「怎麼樣?」

五班一個男同學往剛剛被打到的同學的方向看了一下。

「跟他們拼了。」

「上!」

看著往排球場飛奔過去的眾人,張廷軒掉頭要走,卻差點撞上剛開始上課沒多久時喊他名字的少年。

「唷。」

「啊,唷。」

「那個甚麼臉啊?忘記我囉?」

「棒球隊的。」

「對啦是棒球隊的,但是……」

少年皺了皺眉。

「你該不會要說『高中棒球隊』的吧?」

「不然呢。」

「那……該不會我認錯了?永進國小六年七班張廷軒?」

然後張廷軒露出一臉疑惑,正是「你怎麼會知道」的樣子。

「右左右右!」

「……串起來啊串起來?」

「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