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506/35/4y61.html
更新日期:2010/05/06 04:11

*反了反了,學長把學弟才是興農傳統啊!!((去屎

〔記者林世民/台南報導〕牛隊新兵張耿豪,年紀輕輕加入職業球隊,卻顯得如魚得水,張耿豪說全歸功於沈福仁在一旁「細心呵護」,兩個人無論年紀、興 趣、體型、個性都大不相同,卻一見如故,成天膩在一起,到底是哪一點互相吸引,張耿豪笑稱:「大概是學長上輩子欠我的吧!」

看著張耿豪與沈 福仁的互動,如果沒有特別注意,一定會誤以為沈福仁才是菜鳥,沈福仁哀怨地表示,這個學弟一點都不像學弟,他說:「我根本就是張耿豪的司機跟門房,每天就 會看到他來敲門,在我房裡作威作福,吃我的、用我的就算了,固定時間還得幫他去買零食、飲料,命苦啊!」

張耿豪則是笑著解釋,其實只是鬧著 玩,哪知道學長都當真,不過自己偶爾是會「拗」一下學長,張耿豪說:「學長人真的很好,也只有對他我才敢這樣,大部分都是私底下,球場上就不同了。」

張 耿豪強調,球場上的沈福仁可是比誰都正經,還會緊迫盯人要求確實做完訓練課程。有這個可內可外的「賢內助」,張耿豪認為,絕對是他能夠這麼快適應職業生活 的大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