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1/36/4tvn.html
更新日期:2010/04/11 20:24記者:陳志彥

*哈XD
好可愛耶!((你的點在哪啊

一直以來,「恰恰」彭政閔都是扮演著提攜黃衫軍後進的角色,不過本季象隊雖然補進許多新兵,恰恰仍沒有分身乏術之感,原因就在於老將葉君璋分 擔了這份勞心的工作。

「君璋前輩的心態,真的是比年輕人還要年輕。」恰恰今天(11日)賽後表示,以前打國際賽時還不這麼覺得,直到本季與 葉君璋成為隊友才知道,葉君璋真的把球隊的氣勢給帶了起來。

彭政閔指出,葉君璋在場上隨時保持著輕鬆的心情,但是心態與動作上卻是積極又確 實,的確讓有些青黃不接的黃衫軍恢復士氣。

有了經驗十足的葉君璋來帶象隊的幾位新秀,恰恰的心情也變得更輕鬆,此役4打數掄出3安,包括2 記長打,繳出本季第3張猛打賞成績單。

象隊此役告捷,勝率來到4成67,暫居第2,彭政閔賽後笑說:「就像我之前說的,我們的狀況會越來越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