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1/36/4tvm.html
更新日期:2010/04/11 20:12記者:賴意文

*富邦好棒XD
同個學校不同命啊((啥啦

春季聯賽在斗六進行的C組比賽,今天(11日)上午維輪實業後援投手群控球出問題自爆,國訓在8局上只擊出1支安打就攻下3分逆轉,終場以5 比3獲勝。下午富邦公牛以3比0擊敗台灣啤酒,先發投手許文錚完封奪勝。

國訓1局上就靠著3棒張宗益的三壘安打攻下1分,但維輪馬上在1局 下以2安打1保送1失誤追平。3局上國訓9棒彭怡千擊出安打上壘,最後靠著二壘手失誤跑回1分,再度超前。

5局下,維輪首名打者吳清一就敲 出三壘安打,接著陳凱倫、江子健接連的安打攻下2分,維輪反倒以3比2領先。

維輪先發投手陳一嘉7局投完之後退場休息,但牛棚控球出狀 況,8局上宋勵杰、李哲葳總共投出3保送1觸身,先擠回1分後,國訓只靠著高鵬翔的1支安打就反超,終場國訓以5比3獲勝。

而在另一場富邦 對台啤的比賽中,富邦全場擊出9支安打,獲得4次保送。他們先在4局上以2支安打與1次保送攻下1分,6局上再以密集的3支安打得到2分。

另 一方面,富邦先發投手許文錚表現優秀,主投9局只被擊出2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投出5次三振2次保送,最終奪下完封勝。富邦3棒林王啟緯4打數擊出2支安 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打進2分打點,是打擊表現最佳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