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活力熊的痞客,大推:))


首先感謝阿熊推薦我畫的圖,我知道我沒有畫得很好,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說不定我真的太厚臉皮也太任性了,不過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是這樣被各位熊迷知道的,
雖然我噗浪上大約有60%up都是熊迷哈哈:))

誰會想過畫同人會畫到被角色推薦呢?XD

所以是這樣的,今天我是來感謝阿熊,順便傷大家的眼
要打我的可以先打大力一點
我會全盤接受:))

pd-.jpg

應該要畫B學長的,但是考量到手上還有一張沒有完成,所以把胖達擺上來((去屎





---分隔線---

說真的,以我的成績來說,要上國立其實還滿危險的,就算上了,應該也是普通程度的學校((或是中下
我想考雲科,但是就像大家看到的,"想考雲科現在還在這裡敲網誌,還有你不是要鎖電腦了嗎!"

但是我真的覺得感謝阿熊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謝謝你讓我有稍微出頭的機會,謝謝:))
希望你的推薦真的能派上用場!!!

好了我要去背英文了O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