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球場是用來寫紀錄的--BY興農˙喇摳,於阿拜擊出聯盟90000安之前。


累死了...
今天差一點進不了球場,原因是前面時間拖太多...

星期五的時候把學生證借給滷蛋買午餐去了,結果他沒有還我,然後這個假日就嘿唷嘿唷的回南投去了,
還好他把我的學生證放在宿舍,又還好班上有個跟他同宿舍的同學,
但是他們組要先討論專題,所以又多等了一個小時,之後遇到在學校拍攝影作業的學妹,
學妹就叫我先去排隊,然後他再去跟我同學拿我的學生證給我,真害羞(?

啊對啦我是要排學生外野兌換票。

本來坐在我後面的大哥們說,數到他們是第107個,所以應該很有望,
結果沒有管制的結果就是我們前面越來越多人,最後,

沒有排到票ˊ˙囗˙ˋ

OMG,我就是因為買不到票+沒錢所以才來排這個的耶,而且同學(學妹)都特地送學生證過來了!!

後來和學妹們在外野入口轉圈圈想辦法,想偷渡辦法的時候工作人員還一直看我們,
最後是,優秀的14號大花的哥哥的朋友有一個買票了但是不來,所以就跟他買了,
真感謝:)
(雖然花了錢但是至少不是跟黃牛買殺人票

在球場外面討論高空攝影師的吃飯問題XD

然後比賽老實說除了吶喊之外真的沒甚麼印象了,就是先得三分再被得三分又得一分再被得一分,
然後優秀的14號就HR了!!

看比賽看到先是兄弟拋了一條彩帶,然後統一又陸續拋錯彩帶,
統一先發中外野是誰?默默的把黃彩帶撿起來。

17局耶,統一有幾局都好可惜。
我不象也不獅,但是身處臺南卻周圍象迷太強大,所以左外野。
總之是很努力幫他們加油。

今天斷棒事件又被拿出來講一次ˊUˋ
我可能永遠擺脫不了被球迷這樣介紹吧。
被說的原因是,今天有個南女(應該)的學生,在開賽前被球擊中手,又彈到身上(排隊時聽到的),
認識的隸屬於興農的啦啦隊就跟他朋友用斷棒介紹我了。

14號是精英。

明天不能去。

好多東西飛進球場--在比賽還沒結束時。

南商廣商團(廣甲數個+商乙1個)真的穿了長制服進球場!聽說對面統一那三個是因為今天拍攝影作業需要,
兄弟這裡四個是串通好的:D
翁翁亂入。

趕火車的時候在球場外面聽廣播聽到再見K、現場象迷們的歡呼。

拉拉學姐做了5023的看板,我明明說要2350的ˊˋ

郭峰是系列賽第2支安打,不是第一支。

破紀錄17局+6.5個小時的球賽。

差點要在馬路上跨日。

照片待補。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