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欸擱= =
我是說我啦。
今天坐11:22的火車到台南,大概12點多到球場,排了3個半小時的隊搶外野學生兌換票...
奇怪,以前都不曾這個樣子,而且今年都沒本家(以前也都沒有過),我到底是怎麼了?
是想在三年級的時候好好瘋一場嗎?

好的,上面都不是重點。

應該不會只有我,對象迷的印象是"火爆、沒品"吧?(先跟有品象迷道歉)

原來好象迷和不好象迷的差別在垃圾

今天在KI肖排外野學生票的時候,前面排的是,象迷。就是一般球迷的感覺,沒甚麼很好也沒甚麼壞的,
還有很歡樂地玩跳棋:D
然後有車子穿越隊伍通過,輾爆了兩個麥當當的杯子,後還那群象迷就,把它們撿起來,放進自己的垃圾袋裡,
沒有抱怨,而且感覺很自然,
現在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了。

對於象迷的印象改觀,很開心啊。

不知道看轉播的大家有沒有看到九局上,三出局之後。
咻,
啤酒罐。
嘩啦啦,
啤酒。

就這樣從左外野飛出去,也是很自然。
一局的時候得第一分還有拉炮,往場內四射。
雖然比賽結束的時候,兄弟的加油團極力阻止,但是還是多飛了兩三個寶特瓶。

難得我今天幫象隊加油耶。
為甚麼要讓我,對象迷改觀再改觀呢?
好不容易因為檢起垃圾的球迷而對象迷有好印象,後來卻被扔垃圾的球迷又給毀了。
撿垃圾,自然,丟垃圾,似乎也挺自然的。


好啦再繼續說也沒個啥用,底下照片大家轉個心情吧。
影像1010.jpg
內野滿了:)


影像1011.jpg
外野,也滿了:)


影像1013.jpg
它是,三個半小時:)


影像1014.jpg
統一會是亞軍,因為冠軍是象隊的:)
海報By學妹們


影像1033.jpg
對面統一的失算,穿橘色的感覺像根本沒有人(台南球場的椅子是橘色的):)
加油棒舉起來像椅子在動...
然後外野看起來像加了椅子:)
今天基層棒球隊也好多:))

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好,冒犯到任何人請接受我的道歉
希望下禮拜不會再遇到這種事情,然後先聲明,
不管哪隊總冠軍,如果日本是楽天代表的話,我會支持日本。

今天的身分是,坐在象隊加油席幫忙加油事實上是可能會跳槽辣妞的鯨誠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