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一直搞錯了;
"那一天"也兩年了;
我一直以為是八二三呢...



結果我今天還看職棒看得這麼高興,
結果說要不看棒球的823那天還是破功了,
這算甚麼!?

該感傷我不感傷還在幹嘛!
八月到十月是感傷的月份不是嗎!?


是鯨隊五虎將一個個消失的時候啊!

兩年了,
"黃貴裕加油!"是在台南球場的全壘打大賽。
"小紀,MVP!MVP!"是在台南球場的明星賽...

就這樣而已,我只做到這樣而已。
隔年加入鯨隊後援團,早就已經來不及了。

"安打啦安打,鄭昌明!"差點喊出來,還好沒有被發現。
"下一個親誰?喊揪?"是永遠沒有解答的疑問。
"最近狀況不錯嘛,開始要認真囉陳健偉!"剛這樣想完人去哪了?

我沒辦法像別人那樣列出收藏品甚麼的來悼念,
我最多也只有當初幫鮭魚做的看板、明星賽當天發的小紀的卡片,
其它甚麼都沒有。

追著16年的尾巴進來果然還是太晚了?
但是如果再早一點...我應該還是會覺得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