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物介紹和聲明XD
已經是N久前的東西了我也不知道我把它擺那麼久了...(掩面
因為我消失了幾天又沒時間畫圖啾咪^.<
總之,有多少放多少吧,是說這裡只是人物介紹,內容進度我明天再放上來吧:D
004-.jpg
看到了吧XD
其實看了辣妞熊的官方痞客之後啊,我最後悔的就是熊隊的人設...
然後原來這東西已經是去年11月19的產物了,
我只記得是要悼念鯨隊解散這樣而已耶...

然後底下是人設這樣。
001-.jpg

劇透(啥)是阿鯨之後住在阿蛇家,但是這跟現實完全無關

002-.jpg

因為之前印象中萊恩有2隻!!當然我絕對不是說今年才出現的菜鳥盈盈。

003-.jpg

今天就先這樣啦,會叫做小波當然是因為辣紐的吉祥物叫做BOBE嘛!!
但是後來看到辣妞官方的"BOBE學長"之後我就自爆了((吐血
阿牛是女孩子XD



要砸店的請便((挖鼻
不知道會不會畫後續,畢竟之前的畫風跟現在不太一樣啊,
然後也忘記之前的一些設定了,總之就順其自然吧,
如果誰有私心的話可以跟我說,在我能達成的範圍內會盡量幫你,

是說第一話阿萊就脫了是怎麼回事XDDDDDD
以上((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