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3/16/463f.html
更新日期:2009/11/23 09:37

*原來已經開打了ˊDˋ
費天王加油!VER先生也加油!!



(路透倫敦22日電)瑞士世界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首戰有如倒吃甘蔗,4比6、7比5、6比1逆轉擊敗西班牙的佛達斯柯(Fernando Verdasco),在這項今天開打的賽事中開胡。

佛達斯柯拿下首盤,贏得生涯和費德瑞交手的第1盤勝利。失誤連連的費德瑞,直到第2盤比數5比5時,機運才出現好轉。

費德瑞在第2盤第12局破發,拿下此盤,接著又展現球王技巧,摘下第3盤,抱走勝利。這場年終比賽攸關費德瑞能否保有今年球王寶座。

佛達斯柯必須在下一場A組預賽擊敗阿根廷的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才能保住晉級4強希望。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