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段考最後一天噢耶!數學算一算最少應該還有55分!:D
對我而言是不錯了ˊUˋˇ

阿財啊啊啊啊啊啊啊!!你體育時事題不能怪我啊!
我只有跟你說過有王倪會我沒跟你說倪欸是洋基的啊!!
如兩個都是洋基的話那就不用王倪會了嘛真是...王倪會是記者們的陰謀!!ˋ3ˊ

bb-.jpg
因為體育筆試秒殺所以又開始畫考卷XD
上面寫的很清楚了是Bobe學長這樣。

底下繼續↓
體育這次90分絕對沒問題的啦哈哈(吧)!!時事題很好搶分,但是我跟聽奧真的比較不熟...
這次考前猜題我猜到兩題噢!大家快感謝我!!
聽奧的吉祥物是樹蛙這我們班應該都沒問題,因為之前上台北看過新一代了,
底下時事部分試題↓
b2-.jpg

怨念很多請無視:D
然後我沒有在不用交試卷的考卷上寫答案的習慣,這個的底下就是接上面那張啵比了ˇ
36題聽到有別班的人說他寫B...囧"

繼續是筆記本塗鴉,還是跟辣妞吉祥物們有關:DDD

b3-.jpg

水桶腰澄清湖女神,詳見阿熊痞客某篇四格!!
旁邊的字是"有把熊單手提起的神力"、"水桶腰"、"→其實是男的!?"
"中分(不是某前輩)"、"水腫!?"、"閉目養神"
最上面是一些和同學的塗鴉ˊUˋd
右邊是亂畫的壽山侯(被踢進澄清湖


又是啵比↓
b4-.jpg
最上面那個畫於這張之後=U=
被"Bobe"四個字蓋住的是同學叫我畫的長髮時期的自畫像,然後其他...嗯,隨便啦(咦
左邊的字是"學長崩了"
同學說比較喜歡左邊那隻XD"



所以說阿財啊!!你寫錯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嘛!!(強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