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事沒事就會有人從阿熊的痞客連到我痞客...好驚悚!
正直好青年請回去吧!如果你只是來看新聞的話就算了,其他的...
這裡只有廢渣而已:D

今天段考第二天= =d+



ahs-.jpg


哈嘿嘿:D
最近四少中毒,還跟同學說我想出吉祥物本(掩
嘛、再說啦,上面那張是從阿熊某張GIF改的,我想說的是我畫擬人也幾個禮拜了,
今天才發現我竟然給阿熊加了耳朵!!(本家的頭是顆海膽
是說腿好細(偏題

昨天考國文考了好久,寫一節課睡一節課,本來以為會考作文,但是根本是沒有的事(啊哈哈
睡醒之後發現大家都趴了所以就繼續睡,連監考老師都在肚菇(ˊ,_>ˋ)
明天要考數學結果我放學把鉛筆盒忘在同學桌上:D
反正我應該也不會唸啦、放乎去(不對

↑圖片左上是Bobe學長: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