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設別的標題XD
但是因為今天聽到車上服務員的心酸所以忍不住了!!
請大家支持台鐵便當!我六點多從台南要回家的時候,聽到服務員說"某大(車掌),怎麼辦啦!今天才賣出3個!!"
車掌只好跟他說"這不是你的錯啊..."
唉唷ˊˋ""

好嘛,其他我想說的是,專二的設計+素描總分是100,兩題各50分,
我素描就50分耶唉唷XD
真是奇蹟中的奇蹟!素描我超苦手的啊!!

底下有圖繼續↓

影像0995.jpg

是說我數學有75分喔!!及格了我超強!(別人都80以上

上面那張我原本想畫岩熊啦(畫在撲桌子的牛皮紙上)!!
結果一回來就發現我們導師(27)匆忙地逃走,當我發現時他已經變成這樣了囧"
鬍子+鎧甲(同學曰:比基尼)+手上的圖騰去掉就是原版了:D
後來導師折回來說他忘了畫小褲褲ˊ_>ˋ

mm-.jpg 


右上角才是主要目的= ="
是攝影專題要做的事情,結果手賤亂畫後來被正妹搶去畫=底下可以視為全部都是她畫的,
算了,不管他了(?



攝影專題正往詭異的方向走去XDDDDD
我想看Bobe大戰Mr.卡拉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