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基摟...你這樣對一個少女心少年這樣對嗎!!!
可惡,查到太多不堪的東西了,以基摟啊!!!小宗宗啊(O口 Q
那個時候小宗宗可以跟偶像同隊笑容超燦爛的耶以基摟你進邪惡帝國要繼續加油啊!!!
自行申請嗚嗚嗚嗚嗚嗚...雖然沒有深入研究過MLB但是!!!
但是!!!

所以來揪團看夏對抗吧。
xia
下收2012析批逼欸樓黃橘明星賽一點點。
好了,重點都在繼續閱讀那條線上面了(靠
今天一直一人樂繪茶
回頭看MF,看到黑豹在吃烤魷魚突然很想畫烤魷魚↓
yoyu  好像蘿蔔,不是我在說。

最近喔最近應該是在想辦法把L/L敲出來吧,
畢竟筆記本裡的存稿沒了有點困擾,
應該無法在活動截止(請看右邊欄位存活報告)前敲完了,
到時候再放上吧。

然後大前天全壘打大賽+明星賽,
先放賀圖恭喜YOYO↓
IMG_8091- 

然後是,然後是,
突然不知道為甚麼把我開關打開的白米白組↓
1792 
179 
白蛇一整個就是主動,
主動到啪鏘((三小
鮮網有突發米白請食用((靠

zs 
智勝親傑拔,小雞絕對不會哭我覺得。
傑拔欲拒還迎主播說。

好吧,我完全沒有管比賽內容,
小霸王講01瘸那邊超爽,
我們不要不會守備的球員!!!

然後明星賽完鄭拉牙就被拿去換李金木了ˊ_>ˋ)
金木是鯨二軍出來的孩子我一定要說一下。

哈連盃中華隊們辛苦了,
和美國隊那天超可愛,
主播從頭到尾講的我只聽懂林王啟瑋、拆你死胎胚和發音成林航的林瀚
廖高鐵你才不是不小心進去,
不要假了啦第二輪快出來丟啦,
快點剃平頭啦。

現在在聽象猿戰,
張花花破紀錄,連54場上壘恭喜~



好的,我還活著,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