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乖乖等我回來(更大誤)

喔因為我覺得先放圖唬人點閱率會比較高(妳滾),
明天開始要去南訓囉!所以整整一個寒假我都不會出現這樣:D
有興趣可以來找我((不

附圖是沒意外的話會出現在南商小說社刊上VOL.6的東西,
這次有阿犬在我相信OK的!!
沒有搞錯名字沒有弄錯頁碼,沒有搞丟我的後記和名字也沒有亂縮別人的圖!!!
廣科吃下小說社來大改革吧!!!((喊
應該會有兩篇我的稿子我記得...都是短篇,都是同人改的,所以看不懂很正常:D((欸

想我的就在這邊留言吧!!XD

最大的遺憾就是不能看到三信穀保的比賽啦吼吼吼吼!!!!!!

為甚麼圖中主角是四角褲?你去買社刊VOL.6就知道了啊!!!
6O益O)6

我會用1個月等我最後思考的結果,然後看看到底要不要跟你說,我表達能力不好,也不奢望甚麼,就像你說的,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