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那天我是看到真的小紀了。

哈哈很熱血的一個詞,明星賽耶!!
可是我幾乎沒感覺了。
還記得去年看全壘大賽看到睡著,布雷轟幾支是以前紀錄的幾倍也與我無關了,

該不會其實一直停留在那一年吧,不只你們所謂的"莫再提"們。

那天的小紀,如果不是真的小紀,那就是神了。

然後,
去年上半季打完一直認為的"不對吧,還有兩隊沒出賽耶?"到現在的"喔,某某球員嗎?他是業餘XX隊的啦"這樣,
一直很平淡的心情過了明星賽還是很平淡,

或許有一點點的哀傷。

想看豹哥、鮭魚出來打全壘打,想聽到陳金鋒再說一次"因為他比較可愛啊",想看閒置參加跑壘大賽,想看誠泰大腿舞們,想很多很多。

其實都不用想我知道啦。

很難過很難過。

不過還是祝大家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