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嗯,很不知道要說甚麼,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很沒真實感,高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耶,
有種今天還是會在廣大甲教室看到大家吵吵鬧鬧的感覺。

今天去參觀樹德之前去了趟廣三,只能說學弟妹們辛苦了m(_ _)m
先說好我的位置超級乾淨,只留下一張紙而已!!

首先很感謝大大、兔子、阿設,
如果沒有他們三個陪我唸書、給我加油,我現在已經不知道是甚麼情況了,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要感謝他們,不過以我的能力一定列不完,

再來感謝大花,沒有遇到你,我絕對絕對,不會跟任何一個學妹認識,絕對,
謝謝你的貼心,謝謝你讓我認識!

然後是老師群,雖然我常常做出一些不禮貌的事情,但是感謝你們的包容,
阿能,謝謝你幫我這麼多,我真的很怕"換導師"這件事,不過還好是你,還好因為是你:)

還有感謝一起衝球場的阿麵、皮蛋、滷蛋、阿雞、皮丘、撐撐,甚至是雞胗:))
看球賽在我的高中生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我覺得它是一個大家的心會連成一氣的活動(不知道要怎麼說啦),
no base ball no life!

阿法和阿犬也大感謝,你們兩個在很多奇怪的時間點幫了我奇怪的忙,
.很多很多!

謝謝阿蓮給我很多點子,謝謝你幫忙中信,謝謝你喜歡過我,謝謝地瓜當過我妹妹,謝謝你沒有發現我以前的須王環心理,謝謝阿旁,告訴你喔,筆記本現在有特價,謝謝跟我合作過的很多人,謝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謝謝昭,欸,我們認識十年了耶,就像你說的,終於要分道揚鑣了,謝謝各位同學,謝謝各位學弟妹、學長姐、很多很多...

沒有被列出來的人,也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