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12/6/49v6.html
更新日期:2009/12/12 18:17記者: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可惡...我應該再看久一點的,看到八上差一分說沒希望了(喂
洪臣宇GJ!


來台訪問比賽的日本立正大學隊12日與文化大學在新莊球場對壘,文化大學8局下靠著洪臣宇的適時安打,打回寶貴的1分,此戰打完9局,文化大學與立正大學1比1握手言和。

立正大學是今年日本明治神宮棒球賽的冠軍球隊,此次來台訪問比賽,10日在高雄市立德棒球隊與台電隊交手,1比2落敗,12日則與文化大學1比1言和,13日中午12時在新莊棒球場迎戰合庫隊,緯來將直播此場比賽。

12日文化對立正大學之戰,文化派出廖文揚、林晨樺、彭賢庭、林國裕、邱皓鈞等5名投手輪番上陣,只被立正大學打出2支安打,而這2支安打並沒有帶給立正大學任何得分的攻勢,立正大學是在6局上黑葛原祥獲保送後,連續2次盜壘,然後再趁機回本壘攻下唯一的1分。

文化大學投手群投得出色,全力封阻了立正大學的攻勢,打擊群也有不錯的表現,共敲出7支安打,但屢攻不下,直到8局下陳偉志獲保送後,洪臣宇的適時安打,才打回追平的1分,2隊打完9局1比1握手言和。

立正大學此戰共派出木田幸宏、大村豐、菅井聰、小石博孝等4名投手,被文化大學打出7支安打,也三振了7名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