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11/36/49o1.html
更新日期:2009/12/11 17:32記者:賴意文

*經典台詞:長大等死+
陳冠宇!!!會上去打擊嗎?XD


國立體育大學左投手陳冠宇,今天在面對立德大學的比賽中, 先發5局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幫助國體奪下第4勝,也拿到個人進入大學後首次先發的勝投。

去年高中聯賽,還就讀穀保家商的陳冠宇,在對南英商工的冠軍賽中,邊打邊哭,在球隊落後時含著眼淚擊出安打的畫面,許多球迷都還印象深刻,陳冠宇笑著說:「不會覺得不好啦,總比沒有球迷記得好。」

進入國體後,陳冠宇曾在今年梅花旗對嘉義大學的比賽中後援上場,壓制嘉大拿下勝投,幫助國體打進冠軍賽。而今天則是他在正式比賽中首度先發,雖然投球局數不長,不過表現也相當不錯。

談 到高中與大學打者有什麼差別時,陳冠宇說:「差很多,大學打者比較成熟,也比較有力,長打比較多,像今天立德打者都很有力,比較難對付。」不過他在這場比 賽,只被打出4個飛球,卻製造了8個滾地出局數,秘訣就在於大量運用伸卡球。此外,他也新練了一顆變速球作為主要武器:「龔(榮堂)教練教我的,我覺得對 大學打者很有用。」

今年才大一的陳冠宇,對未來還沒有想太多,「一場一場打,能幫助球隊贏球就好。」陳冠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