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1/11/1w1w8.html
更新日期:2009/12/01 21:01

*原來郭阜林在台體啊!!(重點不對
台南的孩子好棒!



王建民被紐約洋基隊簽下後,睽違近10年,又有台灣球員被相中,今年才18歲的郭阜林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不論打擊或守備都在水準之上,一直夢想出國打球,現在如願以償,洋基決定和他簽約,下星期就將舉行加盟記者會。

才18歲的郭阜林就被洋基看上,成為2000年王建民被簽下後,相隔10年才出現的第2位替洋基效力的台灣球員,讓郭阜林格外受到矚目。

80年1月出生的郭阜林,身高183公分,體重78公斤,今年從南英商工畢業,目前就讀台灣體院一年級,守備位置是三壘手。

其實早在青棒時期,郭阜林就受到大聯盟球探注意,不論打擊或守備都有一級水準,去年IBA世界青棒賽和今年亞洲青棒賽都入選國手,今年在玉山盃全國青棒賽也拿下最佳三壘手和打擊、打點雙冠王。

洋基隊觀察郭阜林超過2年,認為他具有長打能力,未來發展值得期待,因此決定簽下他,簽約金預估至少20萬美金,折合台幣大約是645萬,洋基隊國際部主管羅蘭預計將在下星期來台,正式宣佈簽約消息,為郭阜林舉行加盟記者會,地點可能在嘉義,讓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