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6/35/46ko.html
更新日期:2009/11/26 04:09

*今天才知道正妹要去海星星!!
去吧!只要是去日本都支持!((說真的不太期待中職了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中華職棒的亂象,讓很多好手暫時卻步,剛退伍的王溢正幾乎已確定不會到La new熊隊,這幾天可能會正式投身日職,而林彥峰則是到日本測試結束,也引起數支球隊興趣。

王溢正是熊隊期待的左投,他在2008年代訓選秀時被熊隊看上,190公分、74公斤的瘦長體型,很像王建民在業餘時期的身材,而且他擁有左投的優勢,熊隊因此放心地把徐余偉賣到統一,就是看好王溢正能夠接棒。

去年還擔任熊隊二軍總教練的蔡榮宗,當時就對王溢正評價極高,蔡總曾表示,王溢正直球尾勁非常出色,但是身材略微單薄,如果能補充營養,加上充足的重量訓練,球質與球威還會更出色。不過吃不胖的王溢正,代訓一年多下來體型都沒有太大改變。

最慢下週就會正式簽約

而王溢正已在10月底退伍,與熊隊沒有任何契約關係,他在11月前往橫濱秋訓後,獲得不錯評價,雙方已經達成簽約默契,最近正就合約細節討論中,據了解,最慢下週雙方就會正式簽約,也宣告熊隊的補強夢碎。

林彥峰測試 日職擬網羅

至於曾效力費城人小聯盟的林彥峰,遭到解約後加入台北市成棒隊,在今年世界盃中又慢慢找回身手,這次的協會盃表現也不俗,上週他向球隊請假前往東京,在經紀人陪同下接受數支球隊測試,有球隊已對他表達網羅意願。

「目前來講,他到日本發展的機率,比重回美國高得多。」經紀人黃子銘說,「目前美國這邊的球隊沒有什麼具體行動,不過這次到日本,有幾支球隊反應還不錯,應該滿有機會的。」

如果王、林都投身日職,那麼需要及時雨來解渴的中華職棒,又將少了兩張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