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ownews.com/2009/09/20/341-2508678.htm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明天還有張泰山!!XDDDD
感謝熊鯨哥提供資訊!
感謝紫芯下副標:阿豪當乾爹啦(誤)

興農牛沈鈺傑的第一位小孩出生了!20日他向球團請假南下高雄陪產,小孩子順利在下午將近4時出生,他說:「看到孩子生下來,真的感動到流淚,也心疼老婆生小孩的辛苦。」

沈鈺傑老婆的預產期原本是在15日,但一直延後到20日,醫生決定要進行催生,沈鈺傑原本想在19日晚上就搭夜車回高雄,但教練團擔心安危,勸他在台北住一晚再坐高鐵回高雄,所以沈鈺傑在20日上午6點半搭高鐵南下。

他說:「昨天晚上一直睡不好,心裡掛念著。上午9點多就進產房,我全程陪在老婆身邊,一直到下午才順利生下來。」看著剛出生的小孩,沈鈺傑說:「長的很像我,尤其是耳朵很大、頭髮很多,真的很像我。」

看小孩生下來的那一刻,初為人父的沈鈺傑激動地眼眶泛著淚水,卻也十分心疼懷胎10月且經歷生產痛苦的老婆。他說:「從上午到下午的6、7個小時的時間,老婆真的太辛苦了。」

沈鈺傑的小孩重量約是3200克,名字還沒有取,是處女座的男孩。

在沈鈺傑之後,張泰山的老婆也將在21日上午11點左右到醫院進行剖腹生產,興農牛一連兩天都有小孩子出生。在小孩子出生之後,沈鈺傑與張泰山的肩頭上擔子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