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咋辦...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當成熊迷˙3˙
威力鯨,不要誤會我啊啊啊!!下面是噗浪這樣,所以我才說是聖旨(個頭


對就是那隻本家的活力熊發言人,
是說活力仔這傢伙真的很有梗XD
要牠的痞客再跟我要或是自己查一下馬上就到(啥毀),

昨天晚上剛噗這篇的時候我還在處理進和鋼(實野)的女僕裝線稿,然後開出空頭支票之後活力仔就出現了這樣,
雖然說現在支票兌現了ˊ3ˋ

是原圖,不知道貼到這裡還會不會動˙3˙

底下擬人。



OH底下第二張。




兩張請不要一起看謝謝,因為我還不想被人道組織追殺= ="

嘛啊,大概就是這樣啦,
但是強調我還是追隨威力鯨的鯨迷!!
然後也很愛誠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