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用那種"咦?"的眼神看我,我家這個禮拜六才裝寬頻哈哈,
以後跟我聊即時不用再邊看別的網頁邊聊了,
哇哈哈空白一年的日本職棒我來了!!

終於----!!
一直以來都是撥接跟我比較熟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星期六去摩斯跟組員討論專題,出門前還死巴望著電視看倪欸會不會上場(註:當時才七點半),
出門後九點多紫芯傳了簡訊來說倪欸上場了,當下就想說喵的幹嘛倪欸都在我在忙的時候投球(連續兩次= ="),
好吧這都不是重點而且完全偏題了˙3˙"

重點是回家之後就有寬頻可以用了,老爸說再配一杯飲料就像網咖了XDDD
但是家裡面沒有菸味網咖沒有阿道夫˙U˙
還是家裡面比較好--!

當天下午就一直逛咩樂吉、ROOMI、NICONICO,PTT還沒有裝...
星期天看了空白了一年的日本職棒,

原來很多東西我都錯過了!!
中村紀洋跑到樂天我是知道啦,高波被開除了我也知道了,但是但是但是...

沒有人跟我說高波費南德茲結伴去歐力士啦啊啊啊啊啊!!!!=囗=

嘛啊亦嘎,樂天歐力士本來就是一家,反正昨天(日)的先發是岩隈,所以心情不錯,但是也投得太驚險了吧!
所以後來還是被換下去了,看日本人筆戰很有趣(不是吧),
本來歐力士領先,結果就下雨了,比賽中斷,中斷這段時間我是沒有看他們留了些甚麼言,
但是中斷之後樂天開始大反攻,歐力士就開始罵暫停的事,樂天的就很得意的說仙台的變化是多變的=U=

和日本人(在線上)一起看職棒是件快樂的事XDD

最後歐力士又領先,但是還是被追平,最後的最後是樂天的洋將琳達(誤)打出再見安打贏了˙U˙
看職棒看到一半突然前任小說社總編(畢業的學長)摳我,說了一些有的沒的(不是吧),
然後我就把巨人V阪神的直播網址給他了˙U˙

很久之前他跟我摧稿的時候突然扯到日本職棒,
他說他是巨人的,然後我就很得意的說我是樂天+西武的XDDDD
(西武和巨人去年冠軍賽的時候碰頭,最後是西武贏了=U=)
真巧耶,真歡樂耶(喂)
雖然說我跟西武的不是很熟,但是跟"現在的"樂天也不是很熟了XDDD(ESXN今年沒有轉播樂天的比賽= =)
我愛涌井和岸ˇˇ

最後樂天一分贏了,巨人卻10局一分輸了。

好嘛我又離題了˙3˙
但是裝了寬頻之後我真的很怕我不讀書,
畢竟我已經是高三的人了...(那我現在還在幹嘛?)


喔唷,山崎全壘打了!!!XDDDD
(這傢伙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