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30/13/3d60.html
更新日期:2009/06/30 16:19記者:劉祥航


倪福德大聯盟初登板所面對的首位打者,就不是個簡單人物,
吉安比(Jason Giambi)不但獲選過2000年美聯MVP,生涯更打過406支全壘打,
其中有100支是對左投手所擊出。

倪福德第一次出賽,就三振這樣一名偉大打者,任何投手都會感到興奮。
不過《The Detroit News》報導,當美國記者想問倪福德的感想是,
卻得到意料之外的答案-倪福德並不認識吉安比。

不過倪福德還是很開心,並且準備把這顆三振球帶回家裡,讓父親收藏,共享升上大聯盟的喜悅和榮耀。

以初登板中繼的標準,倪福德今天表現的確不差,在1.2局投出3次三振,
雖然被史威尼(Ryan Sweeney)打出全壘打,但其他投球內容堪稱完美。

老虎隊總教練李藍(Jim Leyland)雖然不高興球隊今天的表現,
但仍對倪福德仍有不少稱讚:「他做得不錯。他已經踏進大聯盟了,我為他感到高興。」

李藍認為,倪福德今天有許多不錯的表現,能投出好球,也有不錯的球速,變化球甚至比春訓時還出色,
將會是球隊裡可用之兵。

 


----
這就是賣點!!((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